体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29

    428日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行。由我校体育学院费思老师指导带队的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斩获总决赛大学专业院校B组“6人金牌单人S1组” 冠军,单人四项S1组第13456名。费思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本次大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赛事,去年12月份南北赛区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80所学校的1200名选手入围了本次赛事的总决赛。

本年度的系列赛事包括了河北邯郸、安徽合肥两个全国南北区分赛区和河南郑州举行的总决赛。20172018年度,全国共有28个省份近200所学校3000余名师生参与了大体协体育舞蹈分会举办的各类竞赛和培训活动。本次比赛设有大学专业院校AB组、大学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等7个组别。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各项赛事圆满完成。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们将体育舞蹈的力与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把一年多以来的努力成果尽情地呈现给观众,用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最终我校参加的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全部获奖。费思老师在此次参加比赛的200多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我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动员体育舞蹈专业同学积极参加,并安排费思老师指导、带队。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竞技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为学生将来的比赛和专业职业生涯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参赛合影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