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0期党校培训班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91

    59日至10日西华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江苑足球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第40期党校学员在本届校运会上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届运动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参赛的激情和体育学院党校学员们的热情。学员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参加完比赛的运动员做肌肉放松,帮助运动员缓解激烈运动后的疲惫,缩短身体酸痛的时间;帮助裁判进行现场秩序维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主动辅助教职工比赛;维护运动场卫生等,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强化了本期党校学员的志愿服务理念,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员们更深入地理解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含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这种精神完全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为运动员进行肌肉放松

协助裁判维护赛场秩序


辅助教职工比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