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48

4月28日,体育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4C612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奋斗再出发”的主题实践活动。学员们纷纷用“三行情书”来表达对党最衷心的热爱和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活动开始后,每名学员认真思考,一笔一划的写上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祝愿。

张振宇同学说:“书以言志,言以笃行,我愿党落笔生花、旗开得胜;逆流而上,百舸争流,我愿党破除万难、灯烛辉煌;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我愿与党守望相助、生死相随。”徐海龙同学说:“喜迎二十大,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党百年峥嵘岁月,丰碑伫立挺拔;愿大家幸福生活、梦想成真。”

活动最后,培训班的学员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48期党校培训班集中学习的结束,但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的路程并没有终止,任重而道远,会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争取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