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托普学院辅导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55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招聘简章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建于2000年,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青年技师培养基地。学院是四川省第一所通过由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民办普通高校。武书连发布的2019中国民办高职高专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学院位列全国第18名、四川省第3名。

学院占地606亩,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市高新西区,紧邻英特尔、联想、华为、TCL、富士康等高新技术企业,下设计算机系、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数字艺术系、外国语系、体育系,开设了社会亟需的32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000余人。

现因学院发展需要,特招聘辅导员岗位,要求如下:

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2. 全日制本科学历,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有社团组织、党团工作经历者、学生干部优先。

4.具有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或有辅导员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1. 坚持德育为先,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做好学生的学业生涯、职业生涯设计和就业指导工作。

2.抓好学生日常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

3. 组织和培养优良班集体,抓好学风建设。做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考核和推荐工作。

4.及时处理或协助处理学生中的突发、偶发事件,早发现、早介入、早汇报。

5.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区大道2000

   学院网址:http://www.scetop.com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28056 13708069927

应聘须知:

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wordpdf格式均可)投递至邮箱:schr@scetop.com,邮件主题请按“应聘辅导员岗位+姓名”格式发送,简历中须有QQ邮箱,以便发送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