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体育学院开展就业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86

11月4日,体育学院在4C612会议室举办了就业能力大赛初赛。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9级11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比赛,部分高年级同学到场观摩。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评委及比赛赛制、规则。接着,来自体育教育、体育表演、高水平的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个人特长、岗位认知、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同时将自己的求职意向与优势进行匹配,充分展示出学生的个人能力。每位学生陈述结束后,由现场评委老师结合学生特点、求职意向、现场陈述等内容进行提问。最后,刘倩老师做出点评,她指出,此次比赛旨在帮助各位同学提升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优势展示等环节中,学习他人的优势特长,补足自己的短板,准确把握求职各项细节,逐步提升求职能力。

此次大赛,旨在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过程中的基本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将学生专业能力向求职能力转化,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