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1

创新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动力,创业是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体育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于4月14日在4C612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现场陈述答辩。本次共有14个团队参与现场陈述,评委根据现场陈述和提交材料,最终推荐6个团队参与学校复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学院团委书记魏崧丞、辅导员李贵春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在现场陈述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根据项目情况,分别就团队成员构成、市场发展机遇、公司发展理念、市场运行分析、市场竞争力、营销运营模式、财务分析等进行详细讲解,评委根据项目创新程度、项目介绍完整性、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成都驰美多元体育文化公司、爱小厨DIY创意厨房、super one、超人运动俱乐部、四川朴梵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业实践组)、hi-dance舞蹈共享室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将继续参加学校网络评审环节。钟灵波在点评时说到:“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相关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历练,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21级体育教育魏江说:“在其他团队展示过程中,我学到很多知识,让我获益匪浅,同时也让我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后我也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提高自己创新能力”。

体育学院以创新活动为载体,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学生综合能力,在此次活动中,能让学生拓展创新创业见识,提升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创造更多的平台和实践机会。

陈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