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3

12月3日,体育学院在4A20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毕业班辅导员李贵春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会由郭聪主持。

会上,钟灵波总结了近几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工作的分类和性质,总结了同学们在求职中的优势和劣势;从现在的就业形势以及“双减“政策下体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出发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从时间轴的角度帮助学生分析了求职的最佳时间。他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寻求就业机会,愿意参与、踊跃参与、敢于参与,彰显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

学工办主任、学院就业联系人郭聪从就业途径、求职过程、就业材料上交的要求及重要意义等方面给毕业生们做了解释和解答,并介绍了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特岗教师、援疆援藏等基层项目,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确定目标、积极行动,并表示学院和辅导员会在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接下来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有助于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