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体育学院开展院史院情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3


10月20日中午1点,在4C205会议室,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院史院情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体育学院退休教师付红武为2021级新生分享学院发展情况。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及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同学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钟灵波主持。

座谈会上,付红武从学院起源及成立时间、历届本专科学生情况、学院办学条件及发展、师资力量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同时介绍了目前体育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体育的发展前景未来可期,体育学院的未来也需要各位同学来书写。分享结束后,钟灵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个阶段招生情况的发展历程,第一届本科生、第一届研究生招生的历程和时间,以及毕业后学生的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就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生培养计划、教师力量等向同学们做介绍。

体育学院发展近20年,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各类体育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为国家体育事业培养众多人才。通过对院史院情的讲解,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的历史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帮助学生厚植爱院情怀,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