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5

2021年9月7日,为深入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的入住情况、提高新生安全意识,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体育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各新生寝室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通过与新生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老师们全面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在现场解决新生提出的生活困难,并要求新生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千万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学院领导嘱咐同学们平时要注意寝室卫生,保持整洁;要保管好个人财物,避免遗失;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预防感冒等生活细节。同时潜移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寝室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建设优秀文明寝室。

 学院以走访寝室为契机,加深了老师对新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让刚刚入学的新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将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