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68

3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在4C-205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魏崧丞主持,学院社团工作负责人、各挂靠社团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实践部成员参加。

魏崧丞强调,社团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活动报备审批制度。体育类社团要以安全开展为首要任务,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摸排统计社团媒体平台账号,社团负责人为账号第一负责人,严格审批发布内容分,同时规范财务管理。各挂靠社团要顺势而为打造有亮点、有创新、精品化的特色品牌活动。最后,魏崧丞与各挂靠社团进行交流,梳理了各社团日常管理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解答。

各挂靠社团负责人表示将更严格要求社团各成员,规范社团各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和挂靠社团的交流和沟通,加强学院对挂靠社团工作的联系、指导与支持,促进社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