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11

11月29日中午,2021年体育学院团支书述职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以及辅导员李贵春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各团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会。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尉竹通报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在强调学习青年大学习重要性的同时,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反馈了各支部学习情况,针对部分支部学习率低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紧接着,各位团支书结合PPT从自身工作理念、支部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服务作用等方面对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而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团支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积极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各支部在学生思想引领、团员服务、班风建设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总结交流,各位团支书能继续夯实能力素质,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再上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并为本年度的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做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讲话

团支书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