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5

20211130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辅导员李贵春,教师刘倩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作了讲话。他指出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学院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以学代会为契机,动员广大同学,把握时代使命、激扬奋斗精神、推进学院学校发展、投身国家建设的伟大洪流。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引领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引领学生、团结学生、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引领。第二,明道励学笃行,提高综合能力。第三,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希望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继承和发扬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在实践中施展抱负,为建功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新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浩旭做工作展望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各位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以更高的历史使命,满怀热情,奋力拼搏,以崭新的面貌,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书记魏崧丞致闭幕词,她宣布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增强本领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现实紧迫性,要勤奋刻苦学习,珍惜有限青春,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广大同学中学习、传达和贯彻大会精神,积极探索同学们的新特点、新需求,认真履行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奋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