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团建系列活动——“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73

4月8日,体育学院在4A204开展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021级各班的5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演讲比赛中,李文凯围绕“学习与劳动”为主要内容,倾诉着对学习、对劳动的独到见解,抒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罗富浩以“学习与未来”为题,倾诉了对学习、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表明了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与追求;邓左杰以“学习与方法”为题,倾诉了对学习、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和方法,表明了对学习和生活的高昂斗志与信心。每位演讲者结合主题,总结高中生活,憧憬大学生活,激发奋斗激情。

辅导员李贵春就演讲比赛进行总结,指出要总结以前的学习生活经验,反思不足,把握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明确未来目标和规划,不要虚度光阴碌碌无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在原有的基础上拥有更加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据悉,体育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将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作为培养目标,将分阶段、分类别开展基层团建、学生能力提升等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演讲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