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团建系列活动 ——“爱成都 迎大运“班级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95

为了积极迎接成都大运会,体育学院以“爱成都 迎大运”为主题,以学生专业教育为背景,组织学院2021级学生开展班级篮球赛。比赛规则按照国际篮球赛要求,采用循环积分制赛,共计完成6场比赛。

在比赛开幕式上,辅导员李贵春强调,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班级友谊,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在比赛过程中要体现作为体育人的风采。2021级学生余思睿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篮球赛是团队竞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相互配合,你来我往,相互竞争。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吸引到很多其他年级的同学在一旁观看。场上裁判们尽职尽责,队员们为得一分奋力拼搏,场下教练和指导也在实时的指导与调整战术,每个队伍的后勤也有非常好的保障,活动现场不论是气氛还是各班的啦啦队都热情高涨,把体院的团结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三周时间,比赛完美落幕。体育教育3班班长税鑫认为“虽然只是一次比赛,但对于同学们来说却是一次班级之间的交流,让整个年级都能在比赛中相互融合,相互竞争,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

现场合照

通过此次比赛,各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不断深化,也再次展现出学生奋力拼搏的竞争精神,不断提升体育在育人、助力基层团建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