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9

         511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在4C207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院长肖旭、党委副书记钟灵波,体育教育和体育表演专业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钟灵波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及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原因。他提出,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要进一步帮助学生转变就业思维,拓展就业途径,切实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就业育人模式,高质量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他强调必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

 肖旭指出,招生与就业相辅相成,均关系到专业未来的发展,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与学生的情感纽带,多和学生交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在专业领域给予学生更多的指导和引领,帮助学生在提高就业率的同时提高就业质量。

最后,郑晓康强调,就业体现的是人才培养质量,关乎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主动帮助、指导和督促学生就业,提高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