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挂靠社团年审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0

    6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于4C205召开了挂靠学生社团年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魏崧丞担任评委,足球协会等11个挂靠在体育学院的社团以及团委学生会、社联相关同学参加会议。

    各社团代表通过PPT展示了社团组织架构、社团管理措施、校内活动的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竞赛成绩等,并通过答辩环节和评委们进一步交流。张雯欣副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个社团的汇报,肯定了每个社团取得的进步,并就社团规模、日常活跃人数、社团财务管理、校内外竞赛情况、学生外出参加活动的安全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严格的要求。并要求各社团积极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及赛事安全风险排查的通知》认真研判,暂停开展涉及户外项目、拓展项目、涉水项目的社团活动,严格审批其他常规赛事活动,要求相关社团积极主动寻求工作转型。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体育学院主要负责挂靠社团的管理工作,学生干部一对一联系学生社团,完善学院挂靠社团管理制度,建立学生社团负责人联系群和社团管理台账,进一步落实了社团管理、服务及活动审批工作。每个学生社团都能以安全为前提,有序顺利地开展各项活动,在校园文化、学生第二课堂、校内外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