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9

      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以青春之貌,展青春风采,7月2日中午,我院团委在4c205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魏崧丞老师主持。

       魏崧丞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队伍组建情况和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要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并且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安全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成员服从集体统一安排,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活动过程中时刻与组织保持联系。提醒各团队成员要注意言行举止,展现西华体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并及时以新闻稿的形式反馈活动进展情况。要求各团队要结合国庆社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需求创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最后,魏崧丞老师向大家展示往期“三下乡”工作成果。

       最后,魏崧丞给各团队成员代表发放了衣服和队旗等物资,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及要求,增强了完成任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