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27

      6月21日下午2:30,由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西华大学游泳比赛在临江苑游泳池顺利举行。本届游泳比赛有18个学院12支代表队,共计139名选手参加。

      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含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男、女混合8×50米接力赛等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以22名参赛队员的强大阵容和不俗实力获得总分63分,高居甲组第一;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总分39分位居第二名,管理学院代表队总分37分获第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分获第5到第8名。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荣获乙组团体第一名。

      此外,在本届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尹思佳同学以1分41秒03的成绩打破了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在该项赛会的校记录。

      本次游泳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学生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全面发展,同时还推动了学校游泳运动的普及。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