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西华风采 迎建党百年”西华大学第十七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81

68日晚上,西华大学“舞西华风采 迎建党百年”第十七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学校大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大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来自各学院共计15支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参与了比赛并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包括体育学院副院长金萍副教授以及全国十佳教练员、校啦啦队主教练张讴在内的教师团队担任了大赛裁判组。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张雯欣,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代表队带队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各支参赛队在大赛开始前用集中展示的方式将现场气氛点燃,在热烈的气氛中,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支代表队依次上场,在动感的节奏中将力与美完美结合,自信舞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等队伍设计别出心裁,动作协调,让人眼前一亮;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汽车与交通学院代表队清新统一的服装,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校啦啦队和体育表演专业代表队用专业的表演将下腰、劈叉、托举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完美呈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裁判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裁判组的认真评审,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了甲组一等奖,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表演获得乙组一等奖。本次大赛表达了西华师生喜迎建党百年之情,通过热情活泼的健美操、啦啦操,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有利于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也为广大爱好体育和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

附:获奖名单

甲组

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汽车与交通学院 应急/社会发展学院

优秀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健康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乙组

一等奖: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表演

二等奖: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表演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