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五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88

    2018524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承办的西华大学“飞扬青春 唯舞独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6支队伍参加,分为甲乙两个组,甲组为各学院代表队、乙组为体育学院各年级代表队。

为了组织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团委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积极协助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同时,各参赛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认真积极地排练准备。同学们手持花球,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汗水浸透了她们的衣衫;红肿的膝盖,淤青的双臂,都是刻苦练习的见证。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色彩鲜明的花球,整齐划一的服装、动感的舞蹈、响亮的口号、强势的托举,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欢呼惊叹,掌声和欢呼声在体育馆回响。

在第十五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体现着西华学子们对比赛的热情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在音乐、舞蹈、体育方面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校体育文化生活。


获奖名单

甲组

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

二等奖: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三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乙组

一等奖:2016级体育表演啦啦操专项班

二等奖:2017级体育表演啦啦操专项班

 三等奖:2016级体育表演啦啦操辅修班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