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6

530日,体育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学院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系中心主任,院团委书记,学院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主持。

此次大会对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以及文明寝室、优秀寝室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钟灵波宣读了表彰文件。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郑松、2014级体育表演专业张静芳、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周磊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心和依依不舍之情。接着在校学生代表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赵忠然发言,表示他们将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路辉煌、前程似锦,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师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创造体育学院的光明未来。

大会场师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优秀毕业生们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助力了毕业生文明离校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