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37

    体育学院于2018531日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共6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其中本科生63人,双学位1人。体育学院老师共分为10组在不同教室参加了此次答辩的评审及记录工作。

    本次论文答辩准备充分,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评委老师们提前阅读学生论文,一丝不苟的为学生纠正论文中的错误,连标点符号、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围绕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学生展示四年所学,展示勇气、智慧、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论文答辩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过程;另一方面,答辩是学生与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论文中的独创性与新鲜资料亦使得老师受到启发。

    此次论文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平台,考验了学生们的智慧和魄力,是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一次汇报展示和经验总结。

附:


2014级毕业论文评阅及答辩日程安排

根据历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2018届毕业论文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43级毕业论文评阅将于12周周三(523日)开始,在13周周二(522日)截止;

     在12周周四(524日)下午2点到5点为集中评阅时间(按教研活动一次记),各个论文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必须在现场确定学生论文如下两个成绩:

 指导老师评阅成绩--------

评阅老师评阅成绩---------

两位老师必须给出结论:

能否送往答辩:能   不能

 二、请论文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答辩组长按毕业论文各项成绩一览表要求填表,并注明日期,前两项未填表者,该学生不得进入答辩。该表存放在教学办桑田老师处,将于530日下午5点前收表,判断答辩人数。

 三、毕业论文答辩定于13周周四(531日)晚上1900----2200

     请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将14级毕业论文定稿于十三周周二(529日)下午5点前交与各论文答辩小组秘书,由各论文答辩小组秘书将论文及时送到该组答辩成员手中审核,并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四、评阅老师的选择,按往年惯例,相互评阅的指导老师搭配已经另表发布,略有调整,请按表安排执行,如有变化,请告知教学办桑田老师。

 五、答辩小组预安排:

     本次论文指导共计有64个学生,本科63人,双学位1人,21个指导老师,答辩老师30人,答辩秘书10人,分为10个小组,每组6~7篇毕业论文:

组别

组长

组员

组员

秘书

答辩地点

肖 旭

李忠俊

 胡曦临

钟敏

5B-203

杨爱华

杜文

王文平

张婷婷

5B-303

金 萍

何盛

孙贵发

王定航

5B-308

徐问宇

孙 颖

庄健

邹毅超

5B-403

周红梅

杨 科

龚小明

苏焕龙

5B-408

王永生

李新红

唐建平

杨雪清

5B-409

李 英

何平

付红伍

吴婷婷

5B-413

杨 树

程远义

罗险峰

米勇诚

5B-416

叶钰海

汪 静

旷志英

刘翊军

5B-417

杨俊敏

刘红

张英

邓力

5B-418

 巡检组长:郑小康、钟灵波;                        协  助:魏崧丞;

后勤:姚志媛、王红;                          联系人:桑田




                                         体育学院教学办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