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表演专业 “忆捌”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59

5月17日,西华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表演专业 “忆捌”毕业晚会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晓康,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应邀参加。2018级体育表演专业全体同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晚会,以圆满的晚会表演向学校和学院汇报专业学习成果。

晚会现场(一)

该毕业晚会为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大四学生的专业考核课程,为实现对学生专业技能、节目编排、组织协调等能力的综合考评,晚会节目从组织、创编、舞美设计、舞蹈表演等,均由班级全体学生负责,学院专业教师给予策划指导、节目审核等意见支持,旨在通过晚会考核的形式,锻炼和提升学生的舞蹈表演能力、舞蹈编创能力、艺术活动策划组织与管理能力、协同创新能力等。

晚会现场(二)

晚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共15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春”:《PINGPONG》,《Dance battery》、《对决》、《技巧啦啦操》、《天上飞》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热情洋溢的开场燃动全场;“夏”: 《Therapy 》、《Youth Power》、《禁庭春昼》、《Swing 》、《金陵十三钗》,意蕴深厚、绚丽动人,生动地体现了专业特色;“秋”: 《Lovely》、《Say something》、《微光》、《FREEDOM》通过舞蹈表达内心世界;“冬”: 《全班大集体》活泼热情的土风舞、个性鲜明的个人展示和欢快的大集体舞蹈为晚会的节目表演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扎实的专业能力、精彩的节目编排、美轮美奂的表演现场、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既突出了学院啦啦操、拉丁、流行舞专业的特色与魅力,又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水平与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三)

学院院长王永生,系主任张讴及各专业老师分别在晚会中对班级学生寄语,表达了对本次毕业晚会的祝福和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关怀与叮嘱。最后,辅导员颜荣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代表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祝福的鲜花,祝福同学们从学校毕业后,秉承母校“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踏实奋进、锐意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本次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表演专业“忆捌”毕业晚会在一片欢呼和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学院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发展方针,近年来通过人才引进、加强专业训练、重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等形式,聚焦新时代美育教育发展与改革,培养掌握舞蹈表演专业理论与技能、具备文化艺术修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具有体育表演特色,能在各类专业文艺表演团体、大中小学校、健身俱乐部等单位从事教学、训练及编排工作的复合型舞蹈表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