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招聘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12

专场招聘日期 :2022年4月27日  开始时间 :14:30

专场招聘场地或教室 : 3C103-三教C区103 



公司介绍

德阳通用职教集团创办于2003年,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罗江县城,拥有固定资产近5亿,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560余人。集团主要包括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和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两大教学基地。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隶属于德阳通用职教集团,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也是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四川省发展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劳务扶贫培训先进单位”、“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和多年的“德阳市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 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是由平昌县委、县人民政府引资兴办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实力雄厚,由“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国家级重点中等职校”德阳通用职教集团投资兴办;区位优势明显,位于巴中市平昌县西城新区信义大道,紧邻巴达高速公路出口。

学校现开设了数控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等专业,其中数控技术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骨干专业。

职位要求(2 人)

职位名称 :体育教师

工作地点 :巴中市平昌县

工作经验 :

学历要求 :本科生毕业

薪资待遇 :4000-7000元

面向专业 :体育教育

职能要求 :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与所应聘学科相符;具备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或高中教师资格证。

3.从事体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