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资助专题班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17

    学生资助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期,体育学院各班辅导员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陆续召开学生资助专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 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开展诚信教育。2015级辅导员孙泽芬以“诚信人生、奋斗青春”为主题提倡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同时,辅导员们向学生了宣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兵役的资助政策等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利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参与有关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宣讲等活动。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的宣讲,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使学生在办理相关资助申请手续时更清晰便捷,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同时,经过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像守护自己的生命般守护诚信,将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诚信考试。

专题班会现场

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诚信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