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题为“谈谈评委眼中的创赛好项目”西华讲堂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4

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开拓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5月2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4A104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创新创业讲师高恒副教授担任主讲人。体育学院2021级、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高恒老师指出创业要从小做起,在选择项目时就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好高骛远,不做假大空项目。其次要注意细节,很多时候细节可能就决定了项目的成功性。高恒老师通过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向在座同学分析了创新创业的方法,同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以创造性方式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更加深入。据悉,体育学院特别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思维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深化创新创业工作,激励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主讲人简介:

高恒  副教授

教育部全国双创教育“万人人才库”首批入选成员

成渝创新创业双百导师团成员

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一流课程主讲

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等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