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56

近日,“炫舞云端·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成绩揭晓,由我校体育学院蔡智博老师所带领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2019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乔佳豪荣获“敢造青年19-30岁”组第一名,同时,乔佳豪与2018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石欣艳双人项目获得“大学生新星组拉丁舞”第六名及“21岁以下组”第八名。

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是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主办,是国内体育舞蹈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33支队伍、40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乔佳豪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锦鲲之星人气王”称号,并受邀参加赛事主题曲MV及“冠军故事”纪录片录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意气风发的少年》第二季节目录制,受邀做客参与第二季赛事直播间。

乔佳豪荣获“锦鲲之星人气王”称号

在全国赛中,乔佳豪、石欣艳两位同学在长达一年的备赛过程中刻苦训练。两位同学和指导老师多次进行舞蹈编排上的交流,强化自己的创编能力,最后呈现五支风格各异的舞蹈作品。此外,两位同学积极参加张爱马笛、贾昊悦等明星导师集训营,舞蹈能力方面有较大提升。


大学生新星组拉丁舞第六名(乔佳豪、石欣艳)

通过此次参赛,培养了学生的竞赛体育精神,提升和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参赛师生在专业教育、学科竞赛和舞蹈能力培养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乔佳豪、石欣艳录制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