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彭州中学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25

          620日下午,体育学院与四川省彭州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彭州中学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钟灵波、副院长杨爱华、体育系主任杨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聪、彭州中学校长卢前松、副校长高华松、教务主任王畅参加了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

卢前松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彭州中学的办学历史、定位及发展方向,四川省彭州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业绩卓著和特色鲜明的百年名校,系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首批“领航高中”项目学校。卢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现状及对体育专业实习生的需求,希望依托体育学院的教学、学生资源推动彭州中学的体育教学工作。

 郑晓康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及优势专项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与彭州中学合作共建有利于双方的互相促进,彭州中学优良的学风、教风将对体育学院的实习生产生重要的影响,学院将全力做好实习生的择优推荐等工作,大力支持彭州中学的体育教学发展。

随后,双方就实习生的安排及相关事宜进行了恰谈并达成一致。

体育学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希望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能真正地增长才干、同时扩大就业机会,本次实习基地的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在就业、实习方面校校、校地合作,将推动体育学院就业、实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