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暨学生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49

6月2日下午,由西华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工会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育发展与科创服务中心、体育学院团委协办的教职工游泳比赛暨学生游泳比赛在临江游泳池顺利举行。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王永生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全体奏唱国歌。在热烈的气氛中,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肖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游泳比赛含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8×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奔腾的水花、矫健的水中身姿,展现了游泳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和拼搏的态度,最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以其昂扬的斗志和不俗的游泳技能,夺得88的总分,荣获学生组第一名;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总分44夺得学生组第二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总分31荣获学生组第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

教职工组的老师们 “宝刀未老”,展现出了高超的游泳技术和强健的体魄。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付新川老师勇夺教职工男子组50米蛙泳及100米蛙泳第一名,来自体育学院的王立勇老师获得教职工男子组50米自由泳及100米自由泳第一名。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钟锦玉老师获得女子组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第一名,来自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李海凌老师获得女子组100米蛙泳的第一名。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给游泳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

本次游泳比赛是对我校学生及教职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普及了游泳运动,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开幕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