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65

        628日下午200,由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西华大学游泳比赛在临江苑游泳池顺利举行。

本届游泳比赛共有18支院系代表队参与,153名参赛选手。比赛分学生女子50米蛙泳决赛,学生男子50米蛙泳决赛,学生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学生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学生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学生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学生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学生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学生男子50米蝶泳决赛,学生甲、乙组10×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决赛等10个项目。

当比赛的枪声响起,刹那间,运动员奋力跳入水中,看台上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获第二名,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获第三名。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荣获乙组团体第一名。

本届游泳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游泳运动的热爱,更增加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