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8

6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4C205组织召开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彦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博士教师引进等工作情况,提出学院发展需要各位毕业生校友共同努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学院影响力与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依次发言。在发言中,学生就专业建设、教师教学、场地器材、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根据实际情况针对部分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院长王永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重点问题进行回复,向同学们进一步解读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让毕业生们对学院发展更有信心。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活动、学生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学院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题讨论,对其可行性进行分析,并加大力度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