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2022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公开赛荣获3金2铜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00

近日,2022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公开赛在温江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共同主办,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武术推广委员会承办。本次比赛以“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为主题,涵盖太极拳、长拳、南拳、形意拳等各类拳术以及刀、枪、剑、棍等各类器械,下设小学组、中学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校共记62支队伍、9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普及与发展。通过前期严格选拔与假期刻苦集训,我校武术代表队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了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以及太极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3金、2铜和2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四川省武术套路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竞赛成绩如下:

严茂鹏:男子高校乙组竞赛24式太极拳,第一名。

男子高校乙组竞赛42式太极剑,第三名。

唐海洋:男子高校乙组竞赛杨式太极拳,第一名。

男子高校乙组竞赛42式太极剑,第四名。

贾大庆:男子高校乙组峨眉武术二段,第一名。

男子高校乙组竞赛32式太极剑,第三名。

林志强:男子高校乙组竞赛32式太极剑,第四名。

我校武术代表队比赛现场合影

我校武术代表队荣获3枚金牌2枚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