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调整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40

         20181010日中午,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调整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辅导员孙泽芬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参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杨一帆主持。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观看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首先钟灵波老师发言,表达了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也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首先要恪守学生本分,扎扎实实做事,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珍惜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不借组织平台为个人“镀金”“铺路”,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以“信仰坚定、全面发展、模范表率、有所作为”为目标建设一支“团结奋进、充满朝气、人才济济、感召力强的团学工作队伍”。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代表林章辉同学发言,总结了上一学年度主要工作,并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加油鼓劲。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田淙滏同学和新成员代表同学发言,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扎实做事,努力建成一支充满朝气、干净纯粹、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

接着魏崧丞老师宣读了第十六届新任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向新任职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魏崧丞老师总结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出现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共勉,所有成员携手开拓创新,共同进步共创未来。

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郑重的任前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在洪亮的宣誓声中听到的是对所有同学的承诺,更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共青团团歌中,结束了今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