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45

    6月27日晚,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毕业班辅导员魏崧丞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并给即将离校的同学们上了最后一堂课。

     在毕业生宿舍里,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就业情况等。钟灵波鼓励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注重学习,扬长补短,不断进取,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用奋斗书写人生价值,以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钟灵波还特别叮嘱毕业生离校期间注意安全,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面对到访的老师,毕业生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并与老师畅谈人生理想,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此次走访不仅为即将离校的学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同时也为学院圆满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