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37

    9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七教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副院长杨爱华、金萍,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上,郑晓康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新生提出建议和希望,他以“梦想、坚持、发展”为题,希望新生明确大学规划,持之以恒,提高多方面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做有文化的体育人,有修养的体育人,有素质的体育人。

     学生会主席田淙滏、研究生在校生代表陈聪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和感悟,号召新同学们在大学勤奋学习,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新生代表郭裕琴、刘畅、杜媛媛作为所在专业代表依次发言。

     开学典礼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和职业规划,对同学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