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6

10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第41期党校班组长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郑晓康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表率;在校规、校纪和学风建设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端正个人作风;在党校学习中认真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并与实际行动有机统一。接着,郭聪就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细则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服从党校和班组长管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考核。

党校第40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铁卫卫、第41期学员代表付艳分别作了发言。付艳表示在本期党校培训中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第41期全体学员在学员代表王冉的带领下庄严承诺,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

最后,钟灵波在发言中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加强党性修养,在党校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入党。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