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41期党校培训班模拟考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04

为了提高学员们对党校授课内容以及党的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参加党校的统一授课之余,开展了集中自学和模拟考试,旨在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意识、理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学校党校考核。

1019日,学院组织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学习党章和国际歌。首先,在石忠燕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高亢激昂地学唱《国际歌》,铿锵有力歌词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接着,全体学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自觉学习党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高标准要求自己。

1020日、23日,全体学员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了两场模拟考试,大家了解到自己对知识掌握的程度以及薄弱环节所在,更有针对性地阅读学习。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开展集中自学和模拟考试,以考促学,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面控制总量,提高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学院党员的发展质量,使学生党员能够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