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主题讨论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41


1014日,1021日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分别开展以“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中国梦、我的梦”为题的主题讨论。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讨论。

1014日,全体学员在6B208围绕主题“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的目的,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作为班委干部需要以身作则,作风端正,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严格自律,遵守党章,爱党爱国,始终跟着党的脚步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1021日,全体学员在体育馆小会议室进行“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讨论,学员们积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阐述了对中国梦的认识,并梳理出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关系,纷纷表示会努力完善自己,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两次的主题学习讨论和党校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应该如何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新时代青年、做合格共产党员。

 主题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