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成都站)邀您上车啦!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43


又是一年毕业季

即将踏上职场之路的您,还在为找好工作发愁吗?

Don't worry!

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即将停靠成都站。


看惯了“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的蓉城,来感受下“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的绍兴。


绍兴——桥乡、酒乡、名士之乡。

绍兴——古城、水城、活力之城。


本次成都站共有14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其中上市企业44家,事业单位48家,其他高薪优岗企业50家,涉及制造、医药、高端装备、教育、化工、纺织、建筑、文化娱乐、电子信息、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合计岗位需求6300余个,其中博士学历岗位430个,硕士学历岗位1052个,本科学历岗位3178个,年薪达10万的岗位3042个,年薪在20万以上的岗位989个,最高年薪可达50万元。

除了带来高薪优岗外,我们还将走进成都高校进行绍兴人文产业和人才政策的宣讲,带您领略绍兴2500年的钟灵毓秀,感受绍兴招贤纳士的满满诚意。

现正式邀请您搭乘我们的专列,驶向美好未来!

宣讲大会:

1.   时间:10月9日下午15:00-17:00

2.   地点:西华大学3C201

招聘大会:

1.时间:10月11日下午13:00-16:00

2.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秋季招才西华大学群加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