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7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消防知识,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具备自救的能力。体育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12:30在锦地操场举办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团委书记、辅导员李贵春及学院各班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钟灵波致辞,他指出,消防安全重在预防,同学们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防线,尤其是要注意做好寝室消防安全,确保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之后,宣布“消防安全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项目,消防接龙、突围灭火、消防知识竞答和灾后重建。活动开始同学们紧张而有序的完成每一个项目,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一心,现场活动氛围紧张活跃。同学们通过各项活动,对消防知识认识更深入,对于消防安全意识更深刻。

 活动现场

 这次消防安全知识接力不仅让同学们进行了体育娱乐活动,也在快乐中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消防知识。锻炼了我们面临危机的警觉和灵敏性,提高了逃离危险的效率,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