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03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进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  加强大学生对寝室环境美化的认识,发扬大力创新的精神,1116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3B-102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各班班委、各寝室代表参加大会。

郭聪作总动员,她首先谈了美寝大赛的意义,希望新生积极参加寝室美化,打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建立起和谐的寝室关系。她还强调,寝室整洁的卫生环境是美化寝室的基础,同学们要谨记在安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再去进行寝室美化工作。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美寝大赛为契机,积极投入到本次美寝大赛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美寝工作,为学院美寝比赛再创新的辉煌。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美寝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进行寝室建设的决心。

美寝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