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86

体育学院于2022年11 月 17 日中午在4C205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

钟灵波首先介绍了今年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及精神,随后介绍了“党”的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党课的重要意义。他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 、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应该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讲述中,他以实际案例为基础,让党课更接地气,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容易理解,为学生提升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学员苏一航说:“通过此次党课,让我思想更加进步,入党动机更加纯粹,我也将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非常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对积极分子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此次党课培训,让学员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为吸收优秀人才,严把党员入口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