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0

 体育学院于2022年11 月22日中午在4C205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以“党史教育”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张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奋斗历程为全体入党积极份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史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授课中,张彦强调,实现党的发展目标,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他以实际案例为基础,深入拓展党课内容,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进行深入剖析,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历史发展课。

 党的历史是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深入了解的内容,通过此次党课,积极分子不仅学到了党的知识,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促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体育学院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为契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