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6

 为了丰富体育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营造活力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构建和谐校园,体育学院工会本着“强身健体营造活力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宗旨,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年11月10日下午4点,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员工身着运动装准时出现在临江苑排球场。比赛本着“参与第一、比赛二”的原则,全体教职工自行分组,每组共6名队员(4男2女),按抽签决定对阵,每场对阵采取三局两胜25分制。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身姿,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毅的目光,寄托在手中的排球上。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每一个动作都熔铸激情,力迎强敌,拼力回击,起落不凡,拼搏无畏,青春飞扬。赛场上每一次挥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与活力,收获得是自信与荣誉。天很蓝,风很轻,但都不及你们美,洋溢着青春与热血,在落日的余晖中熠熠发光。

空中飞动的排球,划出完美的弧线,紧紧地吸引着球场上每一个人的目光。每一个传球都扣人心弦,震撼人心;每一声“加油”倾注热情,鼓舞你我。现场气氛也热烈非凡,随着每场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

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观众朋友热情呐喊……运动场上收获了许多掌声与欢笑,留下了太多的美妙与感动,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

“强身健体营造活力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排球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但运动永远在路上!青春不言弃,球场展英姿,排球运动让教职工舒活筋骨,舒展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