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2023年面向部分高校考核招聘公告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22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2023年面向部分高校

考核招聘公告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YUEDONGXINCHENG SCHOOL,XINDU DISTRICT,CHENGDU CITY)系成都市新都区委、区政府全额出资建设的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全日制公办学校、现代学校制度的改革试点校,是成都市新都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学校,是成都市新都区重点打造的第一所公办K12学校。占地面积约44.3亩,建筑面积21984平米,设置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学校作为成都石室中学领办学校,石室中学派出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指导和负责学校全面工作。学校办学与石室集团高度融合,携手同进,资源同享。

一、招聘岗位共计10个

语文3人、数学2人、体育1人、音乐1人、科学 2信息技术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能胜任相应学科教学,责任感强;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3. 具备小学教师相关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 

1、应届毕业生获得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学生干部;

2、专业能力突出。

三、薪资待遇

(一)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合同期至少三年(含试用期)

(二)实行全员聘任制,签订劳动合同,以岗定酬,多劳多得,绩优酬高;

(三)薪酬处于成都市内学校绝对领先水平

(四)按规定可享受教师子女入学优惠; 

(五)入职第一年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六)按国家政策参与教育系统职称晋升、评优评先;

(七)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买“六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需将个人简历和《应聘资格审查表》提交到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指定邮箱272395685@qq.com;157206235@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5起至2022年11月20日止。(到校宣讲线下招聘则以到高校时间为准)。

五、现场考核流程

(一)宣讲。由考核招聘小组在高校现场介绍用人单位情况。

(二)材料审查和初试。主要审核应聘者是否符合基本条件,并根据应聘者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学习成绩情况进行初筛,初筛合格者进入面试。

(三)现场考核。现场考核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分试讲和答辩。试讲占面试成绩的80%,答辩占面试成绩的20%。

考核内容:举止仪容仪表、表达能力、学科知识、专业素养、教师基本素质等。

(四)招聘考核小组根据考试结果,按同一岗位所有应聘者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

余老师:13980055443   陈老师:13880471011

(二)凡被聘用的人员务必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者,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

2022年10月25日


 单位介绍

单位名称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

组织机构代码 :12510125MB1J7309XK

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七里坝一巷68号

联系人 :杜秋

招聘电话 :

邮箱 :978161864@qq.com

网址 :

单位简介 :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YUEDONGXINCHENG SCHOOL,XINDU DISTRICT,CHENGDU CITY)系成都市新都区委、区政府全额出资建设的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全日制公办学校、现代学校制度的改革试点校,是成都市新都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学校,是成都市新都区重点打造的第一所公办K12学校。学校作为成都石室中学领办学校,石室中学派出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指导和负责学校全面工作。学校办学与石室集团高度融合,携手同进,资源同享。

学校(小学部)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七里坝路一巷68号,毗邻成都市航空产业园和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44.3亩,设置规模为36个班总投资1.6个亿。学校实施新形势下“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办学模式系成都市新都区重点打造的现代学校制度改革试点学校,四川省艺术改革总体推进中心试验区重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