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走进广元苍溪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61

2022年6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副院长何盛、学工办主任郭聪、体育系主任刘洋、团委书记魏崧丞一行人以及学生代表走进广元市苍溪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六月艳阳高照,苍溪实验中学的同学们也都如火般热情。

在苍溪实验中学阶梯教室,招生宣传团队为在场师生召开了宣讲会,苍溪实验中学副校长权孟德参会,近两百名同学参与。钟灵波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学科分布和校园环境,解读了体育学院几个专业的特色和教学要求。同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西华大学宣传片,发放了西华大学《报考指南》《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文化知识,开拓视野,尽早树立目标,不懈奋斗,敢于追梦。最后,钟灵波老师欢迎大家报考西华大学,也欢迎艺体学生报考体育学院。

苍溪实验中学副校长权孟德表示,苍溪实验中学是具有悠久历史、艺体教育特色突出的学校,重视学生的综合全面发展。但是也面临着很多同学来自农村,对大学的生活缺乏了解,对未来的规划很迷茫的情况。此次招生宣传,很好地为他们开拓了视野,有助于他们提前了解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

同学们全程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会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希望苍溪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能在学校学有所成,全面发展!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同学进入西华大学,成为西华大学的小小西瓜籽们!

图片

宣传现场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为我院老师与苍溪实验中学老师合影


 此次赴苍溪实验中学招生宣传,秉承着西华大学“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 为当地的同学播撒希望的种子,点亮前进的火种,同时在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外界影响、树立良好形象等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