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走进广元中学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8


图片
图片

     2022年6月22日晚20点,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副院长何盛、学工办主任郭聪、体育系主任刘洋、团委书记魏崧丞一行人带领学生到达广元市。

图片

与广元中学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交流

   6月23日招生宣讲团队到达广元中学后,与广元中学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做交流,深入了解广元中学既往报考西华大学的情况以及艺体学生教育。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宣传现场

图片

宣传现场

图片

宣传现场

图片

宣传现场

      招生宣讲团队教师和同学们为广元中学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情况、人才培养,解读了体育学院几个专业的特色和教学要求。发放了西华大学《报考指南》《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欢迎广中的同学们报考西华大学,也欢迎艺体学生报考体育学院。

    宣讲团的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环境、宿舍条件、食堂饭菜、学习情况、专业训练、第二课堂等情况,强调了综合性院校的优势,多学科交叉融合,同学们可以通过辅修学位、公选课以及讲座等形式综合发展。

    此次赴广元中学招生宣传,秉承着西华大学“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 激发了广元中学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激励同学们树立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同时在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外界影响、树立良好形象等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