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走进重庆丰都和河南洛阳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32

6月27日-6月30日,体育学院“梦之队”暑期招生宣讲实践团队走进了重庆丰都和河南洛阳,并在重庆丰都中学和河南省洛阳市偃师高级中学分别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的宣讲。

图片

线上宣讲(重庆丰都中学)

河南洛阳偃师市高级中学宣讲会现场

宣讲中,实践团的同学从西华大学的建校历史、学院概括、学校的基础设施、优秀学生以及学姐学长们的大学生活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在讲到西华大学优秀的学长学姐时,同学们都露出了敬佩的眼神。

宣讲结束,现场的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疑惑。比如:“西华大学的王牌专业是哪些?”、“西华大学的住宿条件怎么样,有没有热水和空调?”、还有“西华大学今年的招生人数是多少?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等等。实践团成员都一一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宣讲,让更多的学生知道了西华大学,并且了解到了西华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激发了丰都中学和偃师市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为他们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