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致信感谢西华大学参与支持“在华留学生武术训练营”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98

受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聘,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国家武术队教练员周新梁临危受命,排除阻力和困难,于2022年11月23日赶赴广州执行在华留学生武术训练营(暨南大学站)的培训工作。

周新梁老师积极遵守广东省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隔离期间和团队工作人员协商授课内容、认真撰写教案、录制动作视频,良好地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入校线下教学期间,周新梁老师发挥专业能力,全程深入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经过两个周末的专业训练,在暨南大学参加培训的留学生们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了教练员资格证书。

周新梁老师用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和科学专业的训练方法,赢得了留学生们的喜爱,并向在华留学生们传播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为此,暨南大学特意发来一封感谢信,表示对周新梁老师工作的认可,也感谢周新梁老师对暨南大学工作的支持。

周新梁(第二排中间)与训练营留学生合影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