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体育学院赴连界与众欣文旅、川威大学、川体集团交流座谈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联动通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院长王永生带队赴众欣文旅、川威大学、川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川威集团董事、众欣文旅首席执行官李英明,川威大学常务副校长、内江市川威技工学校校长伍家万,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林继华、川体联合会秘书长周凯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四川体育产业常务副总经理高宁,省体育产业集团监事会主席、联合会秘书长周凯,众欣文旅首席执行官李英明,川威大学常务副校长伍家万分别围绕各自企业(单位)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永生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

王永生就西华大学及体育学院相关情况向与会各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彦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培养出企业需要和社会需要的人才,为促进就业工作积聚能量,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的结果共同发展。

西华大学体育学院与川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后续将持续围绕体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

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分别向川体集团、川威大学、众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授予“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牌匾。

合影留念